ひとみん

じぐいわ
吃的西皮很多 主💖右

手渣一名只懂寫傻白甜 文筆不好 請見諒
歡迎同好勾搭!!

[じぐいわ] mermaid

我又來啦⋯()正在處於今天live的反芻當中(X
因為大家實在太好看所以很興奮(啥
於是把一個已經完成的腦洞給打出來
但打了一下又睏了()
決定把開頭放出來 有人想看我儘快補完(

架空設定 OOC有 歡樂向 年齡操作有

高中生x人魚

依舊文筆渣又小白 雷的話請按返回w

姑且占個tag()


0.

「小美人魚為了到陸地上尋找真愛,不惜犧牲自己嗓音,
   承受刀割之痛,也要找到她深愛的王子。」


1.

神宮寺勇太,高中生,蠻受同學歡迎,最高紀錄曾抽屜裏拿出7份帶情書的本命巧克力,羽毛球部的活躍份子,待人溫...

因為自己的作業跟新認識的朋友面基了😆😆😆
本來很害怕 因為自己是社障()
結果都聊很開 實在太好了w

說到自己的文🤣🤣決定來詐屍🤣
希望最近構想好的腦洞能儘快產出🤣🤣
滾去處理星期五要交的作業了🐥
(結果還是說完就跑💦

前一天還念叨fc咋辦結果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就蹦出來fc発足的消息()
結果忙了一堆終於搞好
感謝我的親友們每次我這麼麻煩都願意幫忙我😭😭😭
(說實在我真覺得自己很麻煩)
看到動畫簡直要笑死了 加油💪

已經放置play了這邊(因為覺得自己寫不出甚麼來
但還是在這邊說一下恭喜出道啦!🎊🎉

心情還複雜著 但いわち的夢想就是這個 現在成真了怎麼樣也是好的 加油❤️

♡WISH YOU ALL THE BEST♡

浮上來一下zz
非常想開腦洞然而完全沒空😟
歡迎大家假期來找我聊呀呀呀()

隨手記

萬聖節パロ

神宮寺:吸血鬼魔術師
岩橋:兔子精助手

有bug請無視🙈🙈🙈人設對這個腦洞作用也不大 只是要湊個萬聖節熱鬧XD☜ 沒頭沒尾的w 因為很困我很怕會寫了夢話進去w 求大家輕拍w

萬聖節前夜 神宮寺披著斗篷前往王子飯店進行魔術表演 邀請了台下反應最活躍(拉起旁邊據說今天生日的男生)的岸上來,神宮寺先給他變了個猴子耳朵

マジっすか!

摸了摸頭上 好險是髪圈而已 不然變不回去就要有四隻耳朵了…

我的助手在偷懶啊 岸君不如來幫我把他叫出來吧

摘下自己的禮帽,神宮寺淩空拋起再帥氣的接住,表示帽子內空無一物

那我…是要把手伸進去嗎?

岸君真聰明呢,請把右手放進去吧,記得輕輕地...

最近真的忙死了😭😭😭😭
每天治愈自己就想著小男孩的寫真甚麽時候發💓💓

話說之前開了hpパロ的段子 起初只寫了kp周邊的 後來hib跟p的互動越來越多梗也越寫越歡((((
不知道有沒有見光的一天(X

拒絕神宮寺的公主抱的岩橋太可愛了😆😆😆
因為神宮寺抱不動嘛(不 人家夏天都有抱住
結果岩橋也抱不動神宮寺
是岩橋力氣小了還是神宮寺壯了XD

沒文看好辛苦…有沒有人能拯救一下我:3

1 / 8

© ひとみ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